Tuesday, March 29, 2016

等一个人咖啡

不知不觉 一年多又这样过了 而我的躲避处也被我遗忘了好久
还记得去年大概这时的我还在混 而同样的人 差不多同样的事又重演了

去年的一月27还是28号大概那时 我被她甩了一次 今年的2月18号 我又再次的别她甩了
还记得去年的我伤心也生气 生气着为啥我们就不能的当普通朋友的聊天继续那样 而今年的我简直是伤透了心 虽然说生气也有 但是到最后大部分的我还是因为对于她的那份在乎而心软了无数次

2015年的6月21号 父亲节 我向她表白了,我们在一起了 还记得当初的那份激动感动兴奋和无比的开心的那份感觉 总总的回忆 当初的感觉我都完全记得
我们如何的慢慢的走得越来越近 感觉越来越强烈
你靠着我的肩 我们牵手 我们聊心事 我们第一次接吻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如今你以不再和我分享你的事 说说你的心事 靠着我的肩膀聊着天
在分开以后回到一个人生活 虽然偶尔会难过在想到你的时候
但过了一个月多我用慢半拍的脚步虽然走得那么累但我也在赶上她的脚步

分手后别做朋友 这句就真的那么确实吗
我和她分手过后 我有常识的去想和她做回朋友,但事情往往都是我太天真 异想天开了
每当我想到她 我就会想起她说的话 她所说的句句关于我们感情的话
但每当我现在想起这些 我就觉得一堆狗屁话
是因为了解而不做朋友吗?还是我根本没办法面对给我一堆谎言的她
她说的句句话这一天这样 而下一天就变了个样

此刻的我有好多好多想表达的事 但实在太多了。
一时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太多的情绪只能留在心里慢慢的淡去

接下来这是我想对妳,陈靖萱说的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等待一个,能够看见你与众不同的,那个人。
妳曾经就是我的小幸运 妳曾经是我很在乎很在乎的一个人 妳曾经是会让我胡思乱想的一个人 妳曾经是会让我很着急很心急的一个人 妳曾经是我很爱很爱很喜欢很喜欢的一个人 妳也曾经是我的世界
但是 事实上你我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 而不是两个世界的人就不能天长地久
感情本来就是一半的我一半的妳加起来变成一个的我们 感情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在一起
我愿意为了妳舍弃了我一般的世界来合拼妳的世界
可妳没给我这个机会 很遗憾的我们没办法步入婚姻 但其实这我也有心里准备了
谢谢妳,谢谢妳陪伴了我走过我大学的最后一年
谢谢妳,谢谢妳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谢谢妳,谢谢妳给了我这段感情

再见了可爱坏坏大头萱 再见了马妞妞 再见了亲爱的陈靖萱
从今后我要把你抛在脑后往前进等待我的那个她 为她调配一杯老板娘特调
从今后我不在为妳流泪 从今后妳走妳的阳光道 我走我的独木桥
其实妳不差 差就差在心定不下来 妳要加油妳可以变得更好的 我也会的
我们还能不能做朋友 那随缘吧
祝福妳能等到妳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